Oclean電動牙刷振動忽大忽小的正常嗎?

第一種情況:

Oclean電動牙刷具有清潔、美白、按摩三種振動模式,以及4級別力度,也是唯一具有多段式運行功能的智慧牙刷,有將近20種刷牙方案可以選擇,所以它的電機狀態是可以隨時改變的,這點十分強大,比如前30秒還是“2級清潔”,後30秒就變成了“3級美白”了,並且是自動切換狀態的,所以可能會以為是“忽大忽小”。 

  

第二種情況:

Oclean牙刷的“美白模式”運行的時候電機是劇烈變化的,有點類似“拋光”,所以感覺上是忽快忽慢的運轉狀態,這是正常的。

 

第三種情況:

如果Oclean牙刷開啟了“智慧防飛濺”功能,(僅Oclean One具有此項功能)如果在刷牙的時候,用戶刷牙的力度太小,牙刷的感測器會認為用戶沒有在刷牙,為了防止牙膏飛濺,電機會自動進入“怠速”運轉狀態,會感覺到電機振動變小變慢。

 

其他情況:

Oclean牙刷在每刷牙30秒的時候會有一次“振動提示”,提醒使用者轉換刷牙區域,所以電機會有1秒的狀態變化。